“国创之翼”创新创业大赛决出三个获奖项目

2017-06-21 11:0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国创之翼”创新创业大赛6月20日在国创产业园举办,来自人工智能、互联网+等领域的10个项目进行了路演。

6月20日, “国创之翼”创新创业大赛6月20日在国创产业园举办。图为方糖小镇个性化办公项目进行路演展示。

作为2017中国·北京创新创业大赛季加盟赛的分赛区,“国创之翼”创新创业大赛在科技部火炬中心、北京市科委、北京创业孵育协会和北京众创空间联盟的指导下,为创新者提供项目展示平台、交流平台和持续成长空间,获奖项目将入围2017中国·北京创新创业大赛季,并获得一系列优惠政策。

“国创之翼”创新创业大赛分为初创组和成长组,行业涉及人工智能、互联网+、医疗大健康、新材料、智能制造、文创设计等。活动从6月5日开始项目征集,共吸引了近30家企业报名参赛,经过材料初审,最终推荐10个项目参加大赛路演。

本次路演邀请到黑马基金、中国风险投资、真顺基金等专业投资机构作为评审团,专家从团队情况、技术创新能力、市场潜力等多个维度对项目进行评审,最终,北京光宇锦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煋邦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智有为科贸有限公司三个项目分别斩获了一二三等奖。

据悉,三个获奖项目将直接入围2017中国·北京创新创业大赛季总决赛,获得国创产业园孵化器的定期免费使用权以及企业注册礼包等。此外,部分参赛项目将推荐进入团市委“创青春”首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复赛或者资格赛。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