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党代会代表:“扑下身子真抓实干”

2017-06-21 08:52 千龙网

北京市十二次党代会19日开幕,市委书记蔡奇作报告。20日,在党代会分组讨论会上,代表们就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千龙网记者 万小军 摄

北京市十二次党代会19日上午开幕,市委书记蔡奇作报告。20日,在党代会分组讨论会上,代表们就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千龙网记者 万小军 摄

北京市十二次党代会19日开幕,市委书记蔡奇作报告。20日,在党代会分组讨论会上,代表们就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图为分组讨论会现场。千龙网记者 张瞳 摄

北京市十二次党代会19日上午开幕,市委书记蔡奇作报告。20日,在党代会分组讨论会上,代表们就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图为分组讨论会现场。千龙网记者 张瞳 摄

千龙网北京6月21日讯(记者 秦胜南)“作为基层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报告,更要落实好报告,一定要扑下身子真抓实干,一张蓝图绘到底。”20日,北京市党代会代表在分组讨论会上纷纷表示。

“近几年我在走访调研中看到,哪个村的党组织战斗力强,村里的各个方面发展的就非常好。”党代会代表、朝阳区十八里店乡党委书记张宏明说,城乡结合部地区处于转型发展时期,要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发挥党组织作用,组织好、宣传好、发动好、依靠好群众,实现城乡接合部的脱胎换骨,让农民在城市化进程中不断提高生活水平。

“一定要扑下身子真抓实干,以拼搏为美,向行动致敬,拧紧干事创业的发条,一张蓝图绘到底。”党代会代表、第八十中学校长田树林说,“这句话引起了基层教育工作者的极大共鸣,给我们鼓足了干劲儿。”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五年来,田树林切身感受到,北京在教育方面改革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其中,教育均衡发展的实施,已经让更多的孩子尝到了甜头。“比如第八十中学三个农村分校的教育质量以及师生的精神状态,有了很好的发展。”

报告中指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战略目标。田树林认为,办好一流的教育才能与北京这一战略目标相吻合。为此,她表示,“今后要在课堂教育中,把培养学生的思维水平、实践和创新能力作为教育的重点,为宜居之都建设培养更优秀人才。”

党代会代表吴晓燕是蓝岛大厦第一卖场的职工。她说,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与群众联系最紧密,要认真领会好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进而发挥好党员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向广大人民群众介绍党代会的情况,宣传好党代会精神!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秦胜南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