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围观!香港工展会首次来京办展啦!

2017-06-21 15:50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香港工展会将首次在北京举办

新华社北京6月20日电(陆葆盈 齐湘辉)“2017香港时尚产品博览·北京工展会”新闻发布会20日在北京举行。据悉,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该展会将于6月27日至7月2日在北京农业展览馆举行,这是香港工展会首次在京举办。

展会由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和香港北京交流协进会共同举办。当天的发布会上,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行政总裁杨立门表示,香港工展会由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在1938年创办,至今已有79年历史。工展会首次在北京举办,希望可以借此机会向北京市民介绍香港的优质品牌和产品,共同促进两地的经贸往来和发展。

香港北京交流协进会驻京办事处主任洪明基介绍说,工展会今年已是第52届,已经成为香港人的年度盛事,每年吸引超百万人次参加。在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之际,此次工展会选择在北京举行,相信必能取得丰硕成果,让更多人认识香港工商业的辉煌成就。

据了解,本次展会共设有近300个摊位,主要为香港名牌、服饰美容、健康产品及食品、生活家居精品、香港美食、“香港品牌节·北京”及“狮子山下——摄影艺术展”等7个展销及展示区。除了品牌销售外,展会也将推出各种表演节目和抽奖,如港式奶茶比赛等,吸引北京市民从不同角度了解香港。

此外,展会内还将设立“品牌·成就·非凡香港”形象廊,分5个区域展示20个诞生于香港不同时期代表性品牌的成功故事,介绍回归以来香港经济发展成就。

本次展会是免费入场,门票可在展馆入口处免费领取。

责任编辑:张普(QN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