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山区景区:闭园谢客排查隐患

2017-06-22 06:3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山区景区:闭园谢客排查隐患

为保障游客安全,6月21日京郊大部分地处山区的景区已闭园谢客,民俗接待户也停止接待。

怀柔区各大景区已陆续闭园,游客聚集的民俗旅游村也开始停止接待。抢险队伍24小时待命,救援物资也已经到位。截至21日17时,关闭景区、景点、民俗户2626处。

丰台青龙湖和千灵山等景区已开展防汛安全和应急措施,通过微信和广播提醒游客雨天远离山区和水面,并配备了相应防汛物资。

延庆区国土、旅游等部门,划定了汛期禁入名录,适时采取关闭景点措施。各乡镇、水务、园林、市政、公路、国土等单位的35支应急抢险队伍,全部停休,进入应急状态。

密云区旅游部门针对景区,特别是山区旅游景区、涉河景区可能发生的山洪、崩塌等情况,切实加强旅游景区的安全管理。同时加强预警信息提示,及时关闭景区,关闭的景区在危险未解除前不得自行开放。同时,该区防汛办与相邻的河北省滦平县、兴隆县、承德县等地的防汛指挥部建立联动机制。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作者:王可心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