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张硕辅到石景山区调研
2017-06-22 15:22 石景山区官网

近日,北京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硕辅到我区调研。张硕辅实地察看了“生命线的警示——北京市石景山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京西商务中心项目建设情况,我区拆违治乱及“留白增绿”情况,了解了结合“疏解整治促提升”行动开展“两个专项治理”的工作情况,以及八角街道南路社区养老驿站建设、运营情况。座谈会上,在听取了石景山区基本情况、纪检监察机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两个专项治理”工作,以及如何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向基层延伸与大家展开讨论后,张硕辅认为,石景山区代表着首善之区的标准,他充分肯定了石景山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党建统领,充分发挥了党的领导这一制度优势;坚持改革创新,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与区情相结合,做到了以改革引领创新,以创新促进改革。张硕辅强调,第一,“两个专项治理”要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聚焦官僚主义、形式主义,重点发现和查处“懒政怠政不作为、违规违法乱作为、谋取私利妄作为、滥用权力胡作为”、“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小官贪腐、雁过拔毛的行为”这三个方面的突出问题,使问责成为常态。第二,各级党委要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承担起监督的主体责任。区纪委、区监委要找准职责定位,履行好监督的再监督职能。第三,在实现监察全覆盖向社区延伸方面要勇于创新,先行先试,努力探索实现基层民主监督与党内监督的统一。

市纪委、市监委有关领导,区领导牛青山、田利跃、郭鹏、岳林华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