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杜飞进到石景山区调研
2017-06-22 15:26 石景山区官网

近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到我区调研。在石景山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杜飞进对我区充分运用多媒体形式,全数字展示廉政文化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建设精神家园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强调,要随时更新内容,发挥更大功效。在京西商务中心,杜飞进了解了石景山区基本情况、发展战略,俯瞰拆违治乱及“留白增绿”情况,他充分肯定了石景山区在落实市委市政府“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疏解非首都功能、优化区域发展布局、治理“大城市病”、实现经济结构转型等方面的工作,并强调,要继续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精神,稳步推进疏解非首都功能。在承恩寺,杜飞进听取了模式口文保区相关工作汇报,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燕京八绝”传承保护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大力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注重将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相结合,保护传承好区域内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推动文化创意产业发展。

市宣传文化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区领导牛青山、田利跃、杨立宪、郭鹏、岳林华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