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景俊海到石景山区调研
2017-06-22 15:27 石景山区官网

近日,北京市委副书记景俊海到我区调研。景俊海首先来到京西商务中心,结合展板了解了石景山区基本情况、发展战略,察看了京西商务中心建设情况,俯瞰了拆违治乱及“留白增绿”情况,并了解了石景山区推进“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疏解非首都功能、优化区域发展布局、治理“大城市病”等情况。随后来到首钢总公司,察看了北京静态交通研发示范基地,了解了最新停车产品研发成果,听取了首钢总公司转型发展、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情况。在北京冬奥组委首钢办公区,察看了规划沙盘,听取了北京冬奥会赛区规划情况介绍并实地察看办公区建设进展情况。他对石景山区近年来坚持党建统领,实现转型发展,以“五个典范”的高标准、严要求规划建设城市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石景山区实现无煤区建设、坚持绿色建筑三星级标准、推进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扎实做好冬奥会服务保障工作以及深化信访代理制改革、城市管理体制改革、实绩档案制度、民主政治建设等改革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肯定了首钢转型升级、旧厂改造和冬奥会赛区、冬奥组委办公区的规划建设情况。景俊海指出,要依托党建、创造经验,坚持党建统领,抓住冬奥会、产业结构调整的机遇,充分发挥后发优势,建设高端产业,做到高水平管理。他强调,一要打好疏解整治促提升这场硬仗,依托城市管理体制改革成果、实绩档案制度等管好干部队伍,发挥信访代理制优势,借助社会力量为群众办实事,并做好拆后利用。二要坚持绿建三星的建设思路,持续改善城市建设水平。三要依托专家等专业团队力量,不断优化静态交通整治、产业转型、冬奥场地建设等各项工作。

市有关部门领导,区领导牛青山、文献、田利跃、岳林华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