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景俊海杜飞进看望参加北京市党代会报道编辑记者
2017-06-24 00:11 千龙网

千龙网讯(记者 高枝 武红利)6月23日上午,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秘书长景俊海看望了参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道的中央和市属新闻单位编辑记者。他要求,紧紧围绕本次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推动全市上下形成学习宣传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热潮,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大会开幕以来,来自中央及市属24家新闻媒体的数百名名记者对大会进行系列报道,其中市属媒体共刊发党代会相关报道1200余篇,新闻图片1000余张,播出节目时长800余分钟。报道展示了北京这几年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受到了与会代表和市民的充分肯定,为大会顺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景俊海对所有编辑记者为大会圆满成功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说,本次党代会新闻宣传有三个特点:报道数量大、导向正确、面向基层。记者们既报道大会整体盛况,精心解读大会精神,也传递代表心声,展现北京建设成果,在采访中把更多镜头和笔触对准来自一线的党代表。党代会结束后,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紧紧围绕本次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推动全市上下形成学习宣传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热潮,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大会副秘书长杜飞进一同看望。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高枝 武红利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