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警方出动2000余名警力保障中考安全

2017-06-24 08:5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2000余名警力保障中考安全

6月24日开始,北京市7万余名考生将奔赴考场参加中考。记者获悉,北京警方启动了高等级防控措施,出动2000余名警力做好应急处突准备,并安排专业力量进驻市考试院监测查处网络不良信息,确保考试安全。针对强降雨天气,将做好防汛准备,配合教育主管部门做好防范,防止因降雨等问题影响考试安全。

24日起至26日,北京警方将启动高等级防控措施,在全市各考点及周边部署2000余名警力,做好应急处突准备,确保考试的绝对安全。期间,交管部门将提前向社会发布考试期间的交通提示,便于考生及家长规划出行,引导公众错峰出行、绿色出行,缓解涉考重点地区交通压力。特别是针对近期出现的强降雨天气给中考带来的影响,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积极配合教育主管部门做好防范措施,防止因降雨等问题影响考试安全。

据悉,北京市公安局还将建立网上监控、网民举报等线索核查预警机制,对网上涉考不良信息实时封堵、删除。中考期间,警方将安排专业力量进驻北京教育考试院指挥大厅,协助开展网络监测查处工作。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任珊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