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委副书记景俊海看望报道市十二次党代会的编辑记者 肯定媒体报道
2017-06-24 07:37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精心解读大会 反映代表心声

6月23日上午,北京市委副书记景俊海看望参加市十二次党代会的媒体记者时表示,新闻媒体准确报道了大会整体盛况,精心解读大会精神,报道反映代表心声,特别是综合报道了来自基层的党代会代表,对近几年北京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党代会闭幕后,各区以及市级部门进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时期,新闻媒体还要持续关注,把北京发展的亮点、北京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热爱、忠诚和心声,充分地表达出来。

6月23日,市委副书记景俊海看望参会记者时表示,党代会召开前,新闻媒体把市党代会与迎接党的十九大两大主题结合起来,开展了系列报道。为大会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使广大市民对北京这几年党的建设、经济社会发展,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大家期盼着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也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氛围。

为开好市十二次党代会,共有24家新闻媒体参与报道,所有参会代表和市民对这次报道十分满意。景俊海表示,党代会报道量比较大,发稿量达到1000多篇,电视报道新闻800多分钟,还有数千张照片,图文并茂。同时导向明确,既报道了大会整体盛况,精心解读大会精神,也报道反映了代表心声,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

景俊海还表示,新闻媒体报道的内容实事求是,面向基层。综合报道了来自一线的党代会代表对报告的理解,对近几年北京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这次党代会反映出全市党员干部和老百姓的干劲儿很大,工作人员和记者总是笑容满面,表达着喜悦之情。”景俊海说。

大会闭幕后,各区、市级部门进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时期,希望广大新闻媒体要继续关注,给予足够报道。

景俊海表示,“这几天大家经受住了考验,表现出优秀的品质、素质和很高的业务水平,今后的报道一定会干得更好。特别是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一定要把北京发展的亮点、北京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热爱、忠诚和心声,充分地表达出来。”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王斌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