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十年重磅回归 大鬼导演作品《枯咪咔》登陆北京喜剧院

2017-06-24 16:57 千龙网

4

3

千龙网讯 6月23日,新喜剧的开拓者,“鬼”式喜剧的创立者大鬼导演将携他的话剧作品《枯咪咔》登陆北京喜剧院,阔别十年,震撼上演。

埃及吉萨高原上,有一座粉红色的金字塔,在历经了3500年风霜雪雨后,再次见证了轰轰烈烈的千古绝恋。为爱放弃所有的女主人公,一心钻研考古的男主人公……在这场千年木乃伊与现代人穿越时空的爱恋背后,究竟会发生什么逗趣又发人深思的故事?值得期待。

  死能成就爱的永恒吗?如果能,有几个人愿意孤注一掷?

生活中有两类人值得称赞,一类人一心扑向工作成为行业佼佼者,一类人一生都在追求守候一个挚爱的人、一份坚贞不渝的爱情。而这部爱情喜剧《枯咪咔》,讲述的正是这两类人之间超越生死的爱情火花。

女主人公是个典型的为爱孤注一掷的人,看似有点小任性,却宁可饱受3500年的孤寂等待,也不愿为生活做出妥协。男主人公作为考古学家,一心想找到那颗遗落在金字塔内的光明石,却不想那便是自己梦中女子维持生命的唯一依凭,在心爱的女子与梦寐以求的宝石之间他会如何选择?

全剧以金字塔为演绎环境,在封闭式的辉煌情景中营造出背后的孤寂与执着。“死能成就爱的永恒吗?如果能,有几个人愿意孤注一掷?”,《枯咪咔》以喜剧的形式刻画一段千古绝恋,以全新的元素为观众创造出一种极致的舞台体验。

导演大鬼十年情牵之作,一场话剧中的情怀与求索。

十年前,大鬼还是个初出茅庐的导演、演员,十年后他已是集导演、编剧、演员、策划于一身的全能才子,在创造独特的鬼式喜剧风格后,通过十年的丰富打磨,不仅有九部央视春晚小品面世,更打造出数十部经典舞台作品。在诸多作品中,发掘和培养了大量的喜剧人才,不断地涌入喜剧市场,真正成为了中国喜剧界的植树人。

值得一提的是,当导演大鬼被问及为什么从众多作品中选择《枯咪咔》复排时,他说:“《枯咪咔》是他青春的印证,离开的每一天,无时无刻不在想她,即便她和这世界一样变了模样,也愿倾尽全力让她在感受新生命力的同时,记起曾经的纯真与美好。”

注入全新舞蹈元素,歌手安又琪助力献唱主题曲。

正如导演大鬼所说,我们身处的环境在不断变化,十年重磅回归的《枯咪咔》也不例外。本次创作团队不仅在剧本上下了很大功夫,还在场景转换、灯光、音效上面进一步推敲,并且注入了全新的舞蹈元素。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枯咪咔》的主题曲将由安又琪献唱。此次突破性地将大型舞蹈搬上舞台以及众多细节上的调整,无不是为了让观众在剧场获得更好的体验。

十年后的盛夏,导演大鬼再续经典,追忆青春,是给自己的一个交代,更是给走近《枯咪咔》的你一个震撼幻美的梦境。据悉,6月24至27日将继续在北京喜剧院演出,剧迷们不妨走入剧场,感受这场舞台盛宴。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