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女子在北京摔伤骨折 多亏遇到热心人

2017-06-25 13:53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女子摔伤骨折 多亏遇到热心人

大前天上午9点多,雨下得正急,在安定路上一家银行门口发生了这样暖心的一幕,40多岁的郭女士不慎摔倒,导致右脚骨折。在雨中,几名热心人撑着雨伞,找来轮椅,推着她去了附近医院进行救治。

当天上午9点多,郭女士去位于安定路的一家银行办事。她骑着车刚到银行门口,突然脚下一滑,便跌倒在了地上。跌倒后,郭女士想站起来,可是右脚钻心的疼痛让她试了几次都没成功。这时雨越下越大,郭女士又着急又沮丧。就在这时,几名热心人发现了受伤的郭女士,他们急忙上前询问情况。郭女士也赶紧给家里打了电话。等母亲李大妈匆匆赶到时,她已经在路人的搀扶下,坐在了凳子上,可是右脚肿得老高。看着女儿这样,李大妈一时没了主意,“我和老伴都七十多了,我们俩也没办法抬着女儿去医院呀。”

看到李大妈着急,一位热心的小伙儿建议先找一辆轮椅,然后再推着郭女士去最近的安贞医院进行救治。于是在大家的帮助下,众人借来了一辆轮椅,他们小心翼翼地将郭女士抬到轮椅上,一路护送着去医院。“好几个人给我们打着伞,我们身上没怎么湿,可他们身上都落了不少雨点。”看到这一幕,李大妈感动得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10多分钟后,郭女士被推到了安贞医院急诊科,经过检查,当天下午进行了手术。“到了医院以后,这些热心人担心我们老两口无法应对,还留在急诊室里忙前跑后,让人心里暖乎乎的。”李大妈说,她再三询问,这些热心人也不肯告诉他们的名字,于是李大妈希望通过《北京晚报》来感谢一下帮助她一家的热心人。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作者:李环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