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男子凌晨在北京通州某小区高空坠亡

2017-06-25 13:55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凌晨男子高空坠亡

昨天凌晨,一名男子在珠江拉维小镇内坠亡。通州警方初步认定,死者为小区居民,排除刑事案件嫌疑,具体情况正在调查。

据小区居民王先生说,大约凌晨4点左右,他听到窗外传来一声闷响,但他没有在意。早晨醒来后,他看到小区业主群有人讨论坠亡事件。王先生赶紧下楼查看,只见一名男子面部朝下,坠落在26号楼1单元的三层平台上,鲜血从体内渗出。

林女士告诉记者,居民发现坠楼男子后赶紧拨打了急救和报警电话。6点多,急救车赶到现场,判断男子已经死亡。警方勘查现场后,将男子运走。

由于坠楼男子的装扮稍显特别:头部罩着一块黑色布料,手上戴着手套,双脚穿了袜子但没穿鞋,这引发了居民们的猜测。鉴于小区近来多发盗窃案,有居民怀疑男子是小偷,但据了解,当日并无居民报案。记者注意到,男子坠落的平台上,散落大量楼面装饰材料。向上望去,可见第9层的楼面装饰外檐有部分缺损。有居民分析称,男子可能是想从9层楼道窗户翻至外檐,但外檐仅作装饰之用,内部为空心结构,外檐坍塌后,男子当场坠落。    

记者昨晚获悉,经警方初步认定,死者为小区居民,排除刑事案件嫌疑,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作者:张骁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