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榜样6月第四周周榜发布

2017-06-26 15:39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北京榜样6月第四周周榜

小香玉 女 汉族,1965年2月出生,北京绿谷小香玉艺术学校校长。

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小香玉扎根平谷创办艺术学校,把上百名平谷娃带到全国各大电视台,让山里娃开阔视野,展示风采。她常常以校为家,吃住在学校,由于高强度地工作几次累倒。2015年学校被授予北京市学生金帆艺术团承办校,实现了平谷艺术教育史上零的突破。

王忠平 男 1981年5月出生,和众泽益志愿服务中心主任。

王忠平从2001年开始关注志愿服务事业,2010年正式创立了和众泽益志愿服务中心,定位为专业从事志愿服务培训、咨询和研究的机构。2016年他发起成立中国民间志愿服务联盟,覆盖了半个中国,带动500余家志愿服务组织30余万名企业志愿者,服务弱势群体100余万人次。

夏景富 男 1932年12月出生,北京市昌平区百善镇牛房圈村村民。

从上世纪50年代至今,夏景富已为灾区和各种慈善活动累计捐款27万元。而他的退休金每月只有1300元。夏景富还手把手地教父老乡亲学技术,并将自己种植的具有药用保健价值的“养心草”无偿送给村里的乡亲。

苏艳青 女 1974年8月出生,通州区次渠中学教师。

苏艳青担任班主任15年,每次接新生班她都要求自己一周内记住所有学生名字,一月内了解学生性格品质,一年内走访到每个学生家庭。她不放弃每一个“问题少年”,每届学生都评选她为“最喜爱的班主任”。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