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男子落水库 救援队偶遇施救

2017-06-27 06:36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男子落水库 救援队偶遇施救

6月24日早晨,一男子在门头沟三家店水库落水,周围人没有救援工具都束手无策。恰在此时石景山蓝天救援队路过此处,20多人下车利用携带的工具和船将男子救起,随队医生检查后判断其身体无大碍。

石景山蓝天救援队郭队长告诉记者,当天一大早他和队员们驱车参加救援培训。因前几天频繁降雨,处于防汛期间,他们出门时都将救援工具和器械随车携带,已备不时之需。7点半左右,他们路过门头沟三家店水库时,发现有一群人在水库边围观,很着急的样子。车停下来后才得知,一名男子刚刚落水。救援队赶紧聚集人员和装备展开救援。

因水库最浅处也有10米之深,且落水一侧远离堤坝,救援人员先用扔下去的救生圈套住落水男子,后跳入水中将其拖住。与此同时,其他救援人员从水库另一边放下救援艇慢慢靠近落水者,后众人合力将其拉上船,顺利转移到岸上。随队的医护人员为其做了身体检查后发现并无大碍,后将其交给赶来的民警。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张静姝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