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吉林出席市政协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市党代会精神
2017-06-27 11:3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政协常委会召开会议 吉林讲话

昨天(26日)下午,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市政协主席吉林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审议并通过了《政协北京市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落实中共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

吉林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指明了首都未来发展的宏伟目标和重大任务。蔡奇同志所作的报告,体现了坚持以习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体现了“四个中心”的首都城市战略定位,体现了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的目标布局,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我们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努力把市党代会决策部署转化为政协履职的实际行动。

吉林要求,把抓好市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落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广大政协委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学习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体现在广泛凝聚共识上。围绕市党代会确定的大事要事,精心选择协商议题和履职主题,为首都改革发展出实招、谋良策,把学习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体现在各项履职活动上。深入系统总结本届市政协的有益探索和创新实践,把学习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体现在做好五年工作总结上,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前,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召开了第六十三次、六十四次主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赵文芝、李士祥、葛剑平、马大龙、蔡国雄、闫仲秋、李长友,秘书长周毓秋出席会议。记者 范俊生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