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畅谈学习落实市党代会精神
2017-06-28 03:5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发挥统战独特优势 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努力奋斗

中共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首都未来五年发展指明方向。连日来,北京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认真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各自特点优势,畅谈落实市党代会精神、推动未来发展的思路。

民革北京市委主委傅惠民说,北京市民革各级组织将认真学习贯彻这次大会的精神,把广大民革成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在中共北京市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盟北京市委主委葛剑平说,学习贯彻市党代会会议精神,就是要引导广大盟员将思想统一到中共北京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发挥民盟界别特色和优势,围绕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文化中心建设、教育改革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建真言,把“立盟为公,参政为民”的价值理念转化为为党分忧、为国尽力、为民尽责的实际行动。

民建北京市委主委王永庆说,民建全市成员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围绕疏解非首都功能、规划建设城市副中心、治理“大城市病”、增强创新驱动、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等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提出有价值、高水平的意见建议,为促进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民进北京市委主委庞丽娟说,全市各级民进组织要围绕市党代会提出的“四个更加突出”发展要求和“七个新”奋斗目标,找准履职切入点与着力点,认真履行职能、深入建言献策,第一时间把党代会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履职的实际行动,为把北京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农工党北京市委主委于文明说,农工党市委将进一步传承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团结奋斗的光荣传统,全面贯彻落实市党代会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实施“人才强党”战略,以“美丽北京”“健康北京”为主线,强化履职职能。

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说,致公党北京市委及全市成员将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为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传统,结合自身优势,针对全国科创中心“三城一区”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等搞好调研,力争形成一批有深度、有分量、有实效的高质量的参政谏言成果。

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主委马大龙说,市党代会对今后五年首都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为首都建设和发展描绘了宏伟壮丽的蓝图,听后倍受鼓舞,催人奋进。我们作为首都民主党派,有责任有义务认真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作出新贡献。

台盟北京市委主委蔡国雄说,台盟北京市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相结合,坚定理想信念,打牢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基础。紧紧围绕首都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参政党职能,为将北京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力量、奉献才智。

北京市工商联主席程红说,市党代会报告系统阐述了首都的历史方位和历史使命,强烈感召和激发首都群众的使命感、责任感。报告指出,要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支持非公有制经济依法进入更多领域。市工商联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将认真学习大会精神,坚定不移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引导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作出积极贡献。

无党派代表人士唐晓青说,广大无党派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切实肩负起历史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与期望,不辜负历史赋予我们的伟大使命。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