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委书记曾赞荣出席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2017-06-28 11:06 房山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我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6月24日,房山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区委书记曾赞荣,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强,区政协主席赵佳琛,区委副书记李江等四大部门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纪委工作报告、市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

曾赞荣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对北京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未来五年的工作进行了系统谋划,指出了首都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描绘了首都发展的新蓝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对于首都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曾赞荣强调,全区要坚持以“四个意识”做好房山各项工作,切实增强首都意识,牢牢把握“都”与“城”、“舍”与“得”的关系,围绕“四个中心”和“一个之都”,进一步深化认识房山的功能定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面抓好党的建设,同时要在全区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新高潮,带头真抓实干,勇于担当负责,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全面加快“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奋力打造京保石发展轴桥头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