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人大副主任尚祖国为职工演讲比赛冠军颁奖

2017-06-28 12:07 通州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日前,区总工会举办的“建设城市副中心,我有我精彩”职工演讲比赛落下帷幕,史家小学教师张辉和新华联社区邓巍摘得桂冠,他们将代表通州参加市总工会举办的总决赛。

演讲比赛紧紧围绕“敬业”这一关键词,以发生在职工本人或身边的爱岗敬业故事为切入点。全区26家单位共34名选手参与其中,通过初赛、复赛,10名选手晋级决赛。

决赛现场,参赛者们口齿清晰,思维活跃,紧扣主题。演讲的内容也十分丰富,有的深入人心,有的振奋激昂,有的平凡真实。一号选手张辉来自史家小学,她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从事教育工作的点点滴滴,引得在场观众频频鼓掌。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尚祖国为获得冠军的张辉及新华联社区邓巍颁发证书。接下来,他们将代表通州参加市总工会举办的总决赛。

■相关新闻

区安监局获“创城”知识竞赛冠军

“通州争创全国文明城区的形象大使是谁?”“运河娃!”近日,区总工会举办了主题为“我知晓 我参与 十万职工共创城”知识竞赛决赛。

全区各乡镇、街道、委办局共35支代表队、150多名选手通过答卷的形式进行评分,总分前六名的六个单位进入决赛。分别是潞河医院、区安监局、教育工会、民政局、地税局、工商分局。

决赛现场,竞争激烈,各组选手知识的碰撞、智慧的交锋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在‘你划我猜’环节中,区安监局的女选手一问:“通州争创全国文明城区的形象大使是谁?”男选手立刻回答:“运河娃”,他们配合默契,所有题全部答对,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经过激烈角逐,区安监局代表队获得比赛冠军。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尚祖国为获奖单位颁奖。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