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史家小学"影为爱"项目关注外来务工人员 架起与留守子女沟通桥梁

2017-06-29 11:59 千龙网

千龙网讯 随着经济发展和社会发展,外地务工人员和留守儿童已经成为全社会广泛关注的问题。史家小学四五班姚悦礼同学倡议发起了“影为爱”公益项目,同学们通过他们的照相机镜头,进行实地采访、跟拍,记录外来务工人员的工作、生活现状,将这些外来务工人员的工作、生活照片集结成册送给他们远在家乡的孩子,在留守小朋友和他们的爸爸妈妈之间架起彼此理解和沟通的桥梁,唤起大家对外地务工人员的关心,唤起社会对留守儿童的关注。

“影为爱”公益项目得到了史家小学、史家小学阳光公益社,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石油集团公司,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我国著名摄影家陈长芬先生,著名摄影家于志新先生的大力支持。同学们成立了五个公益小组,分赴北京新机场、通州北京城市副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采访、拍摄,推送了微信公众号12期,累积摄影作品4000余张,编写采访随感40余篇,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2017年7月8日和9日, “影为爱”将在798百年印象画廊举办主题影展,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外地务工人员,关心留守儿童。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作者:龚绮陌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