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申通快递员殴打客户 被打女子不满申通处理态度

2017-06-29 14:19 千龙网

原标题:申通快递员殴打客户追踪

被打女子恐惧二次伤害

称被漫骂电话和恐吓短信骚扰 不满申通公司的处理态度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实习记者 金春妮)27日凌晨王女士发微博称,因快件丢失投诉了一名申通快递员后,遭该快递员闯入家中恶意报复,被殴打至重伤。《法制晚报》2017年6月28日A17版也对此事进行了详细的报道。

让王女士没想到的是,不仅微博上出现了很多质疑和漫骂自己的声音,还接到了很多骚扰短信和漫骂电话。昨天(28日)下午,王女士与申通公司首次就此事面谈,申通方面表示会尽快就王女士提出的诉求给予答复。

被打女子电话外泄  

遭恐吓电话和短信骚扰

随着事件的发展,“申通快递员打人”已经成为网络热议的话题,虽然很多人同情王女士,但质疑和漫骂她的声音也层出不穷,而且由于手机号码被外泄,王女士还收到了各种骚扰电话和恐吓短信。

王女士称,因为事发之后申通快递态度冷漠,自己不得不通过网络发声寻求帮助,由此带来的进一步问题,所以申通快递必须承担责任。而且自己的手机号码被恶意泄露,不排除与申通快递有关。

今天上午,记者以匿名的身份,按照王女士提供的六个骚扰电话的号码拨打过去,在打通的五个电话中,有三个号码接听人自称是快递员工。针对此事,记者联系到申通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方称骚扰电话的问题正在核实,但能保证不会是公司有组织行为,所有的都是个人行为,公司会积极对内部员工进行理性疏导。

昨与申通首次面谈  王女士对沟通结果不满意

昨天下午,申通快递和王女士在双方律师的陪同下来到西城区红莲南路的一律师事务所面谈。双方希望通过沟通提出解决方案。

申通快递代表熊主任对王女士的遭遇表示歉意,并表态在查明真相后会开除该快递员给王女士一个交代。

王女士的代理律师认为,申通快递的员工对王女士有误解,所以现在才会出现对王女士的人身攻击。公司因为这件事情开除快递员,可能会加深快递员对王女士的怨恨,从而给王女士带来再次伤害。

王女士及其代理律师希望申通快递能够做到以下三点:一、向公司员工澄清事实真相,证明王女士并不是恶意投诉;二、查清骚扰王女士的电话来源,减少网络上的人身攻击;三、出于安全考虑,申通快递应该帮助王女士转移住所。

对此,申通快递代表称,公司绝对不会故意泄露客户的手机号码,会积极配合展开调查。但因为当事快递员并不在场,很多情况还需进一步了解和商讨后,再对王女士提出的要求给出回复。

王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并不满意这次的面谈结果,申通快递没有拿出应有的诚意,冷漠的态度也让她感到心寒,并表示以后绝对不会使用申通快递。

其代理律师也认为,申通快递的态度不够积极主动,只是口头上承诺会认真考虑王女士的要求,但并没有给予任何实质性的帮助。

晚上8时许,王女士从管庄派出所拿到了“处决判罚书”,王女士的伤势鉴定为轻伤,施暴者并不构成刑事犯罪,被行政拘留5日。但是王女士及其代理律师对这一结果并不满意,并透露已经有刑事律师愿对王女士提供帮助。至于是否会起诉申通快递,王女士表示这取决于对方的态度。文/实习记者 金春妮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金春妮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