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和小黄人一起耍"堡" 小黄人主题新品萌趣亮相

2017-06-29 15:0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时隔两年,麦当劳再次发布“黄色高萌预警”,携手即将上映的电影《神偷奶爸3》,刮起一场夏日萌趣风暴!28日起,小黄人已全面占领全国逾2400家麦当劳餐厅,推出小黄人系列新品,更有AR互动游戏重磅登场,一起体验耍“堡”新玩法!

小黄人主题餐厅亮相 一起来合影

6月28日起,麦当劳全国30余家餐厅变身为小黄人主题餐厅。北京市场有3家主题餐厅,包括朝阳公园路餐厅、芳菲路餐厅、远大路餐厅。主题餐厅内不仅随处可见小黄人调皮的身影,还设有互动拍照体验区,让你进店就忍不住拿出手机拍个不停,提前感受《神偷奶爸3》中的逗趣场景。

小黄人主题新品萌趣上市

围绕《神偷奶爸3》中的场景,麦当劳推出一系列主题包装及新品,包括全新爆浆芝士鸡排堡、那么大鸡翅芝士就酱、香蕉派、麦乐鸡新伴侣车达芝士风味蘸酱等。麦当劳也首次在特饮中加入新鲜柠檬片,用海盐柠檬苏打为你带来沁凉一夏!此外,更有全线饮料甜品第二个半价。

除了众多美味,小黄人公仔已提前溜来麦当劳,可爱兼具实用性,即日起任意消费+12元即可获得一款。7月5日起,电影《神偷奶爸3》系列玩具也将空降麦当劳开心乐园餐,共10款玩具。购买开心乐园餐,便可免费获得一款。

AR扫一扫 小黄人汉堡变游戏

为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麦当劳将美味新品变成了AR互动游戏,由腾讯提供技术支持。用户通过登录手机QQ客户端,进入“QQ AR扫一扫”功能,扫描全新爆浆芝士鸡排堡的堡顶(印有小黄人图案),便可在手机里实现与小黄人互动自拍。扫描餐垫纸、香蕉派派盒指定区域,还可看到独家小黄人动画彩蛋。在享受美食的同时,收获满满惊喜。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