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三菱将召回5万辆进口欧蓝德 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

2017-06-29 17:01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三菱将召回5万辆进口欧蓝德

由于前挡风玻璃雨刮器可能无法正常运转,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将自7月27日起,召回2006年11月23日至2012年9月27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07至2012年款进口欧蓝德EX劲界系列汽车,中国内地共涉及54672辆。

三菱公司将对召回车辆免费更换改善后的雨刮器连杆总成。用户如发现前挡风玻璃雨刮器无法正常运转,应谨慎驾驶,如遇恶劣天气,应立即停止使用车辆,并寻求经销商帮助。

本次召回属于2016年11月1日发布的召回活动的变更,变更原因为召回维修用的零部件交货期比原来的召回日程计划有大幅延迟。原召回计划作废,并以此次发布的信息为准。此次变更产生的所有损失将由三菱公司承担。

三菱公司将重新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用户可通过登录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网站或者拨打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热线获取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李娜作者:杨滨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