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纪委公布3单位巡视“回头看”反馈情况

2017-06-30 05:44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3单位巡视“回头看”反馈公布

2017年4月初,北京市委首次启动巡视“回头看”,对西城区、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开展了巡视“回头看”。6月29日,“回头看”反馈情况通过市纪委官网对外公布。

西城区

主要问题:贯彻落实中央、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不完全到位,功能疏解、文物腾退工作进展较慢,治理大城市病的阶段性效果还不够明显,协调各方的作用发挥不够充分,区人大、政府、政协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足。全面从严治党有不力的情况,肃清消除吕锡文、刘跃平、苏东等人“流毒”影响不深入不彻底。

北京市人力社保局

主要问题:干部队伍管理宽松软。对违规事项失察失管,监督执纪问责有缺失。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违规购买发放购物卡、月饼,公务活动聚餐饮酒;落实企业脱钩要求态度不坚决,措施不力。财务管理存在漏洞,违规操作使用资金。上轮巡视指出的在社保基金安全、加强作风建设、对下属单位监管和干部选拔任用及管理监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整改不到位。

北京能源集团

主要问题:全面从严治党不严不实。缺乏对二级企业领导班子特别是相对偏远地区领导班子管控力度,部分企业党风廉政建设缺乏制度约束,在物资采购、工程项目等重点领域仍存在廉政风险。领导班子成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公务活动违规乘坐交通工具问题仍然存在。上轮巡视提出的“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民主集中制执行不严格和干部选拔任用不够规范等问题整改不到位。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邹乐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