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全面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 蔡奇陈吉宁李伟吉林景俊海带头捐款
2017-06-30 06:1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本市全面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

从6月20日开始,全市各级党组织陆续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吉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市政协主席吉林,市委副书记景俊海等市领导带头捐款。

在近两天的集中捐款活动中,来自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和市政协19个部委办的337个党支部代表,将一笔笔爱心捐款投入捐款箱,共计29万余元。此次捐献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从2005年开展至今已有12年,从最初的四个党支部发起倡议,逐步发展成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参与的一项爱心活动,已成为全市“七一”纪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十余年来,共计有近1000万人次党员群众参与捐献,捐款总额达5.09亿元。捐献活动所募善款由市区两级慈善协会负责接收,设立专用账户,主要用于全市助老、助医、助学、助残、助困与应急救助等项目。十余年来,共帮扶近20万名困难老人;设立“北京市慈善医疗救助专项基金”,对近3万个因病致贫家庭实施救助;资助约3万名贫困家庭学子完成学业;为千名低保特困残疾人免费安装了假肢,为生活困难的近300户重度残疾人家庭进行了无障碍设施改造;帮扶生活困难党员群众5万余名。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方芳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