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离退休干部纪念建党96周年座谈会召开 魏小东讲话
2017-06-30 06:3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离退休干部纪念建党96周年座谈会召开

日前,北京市离退休干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座谈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小东讲话。

座谈会上,6位离退休干部党员通过回顾革命历程,抒发爱党情怀,交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的体会。

魏小东指出,广大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就是要更好地把老干部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凝聚起来,形成推动首都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要深入学习宣传和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老干部自觉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要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努力把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把老干部工作领域建成坚固的思想阵地;要强化服务保障,坚持把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作为服务管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高枝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