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阴和俊就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到延庆调研
2017-06-30 11:21 延庆区官网

来源标题:市委常委、副市长阴和俊到延庆调研

昨天(25日),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阴和俊来到延庆,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进行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印春,市科委主任许强,中关村管委会主任翟立新,中关村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长山,市科委副主任张光连,市经信委委员姜广智和区领导李志军、穆鹏、罗瀛陪同调研。   

阴和俊一行先后来到北京玻璃钢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中关村延庆园新能源孵化器和延庆规划展览馆,实地了解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城市建设规划和世园会冬奥会筹办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阴和俊听取了我区关于延庆经济社会发展、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情况以及需市政府支持事项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和加强延庆科技创新工作进行讨论。

阴和俊肯定了延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并对延庆积极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延庆区委区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旗帜鲜明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要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案头卷、工具书、座右铭,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更好形成生动实践,结出更多丰硕成果。要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全区每一名党员干部群众,传达到全区各方面、各环节,掀起全区学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准确把握党代会的鲜明主题、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对标全市今后五年的战略目标和主要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意识,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确保市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在延庆形成生动实践。

阴和俊指出,多年来,延庆坚持生态文明发展战略,生态建设成果为延庆快速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同时,丰富的旅游资源、中关村延庆园的不断发展和世园会冬奥会的重大历史机遇,也为延庆快速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延庆区委区政府要在发展中突出自身特色优势,立足生态涵养发展区的功能定位,明确发展抓手,“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茬接着一茬干”,扎扎实实推动各项产业发展。

阴和俊强调,要在做好赛会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充分认识到世园会冬奥会带来的巨大发展潜力,牢牢把握两大世界级盛会在延庆举行的重大历史机遇,主动出击,加强对接,广泛集聚世界资源。要借助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合理规划产业布局,主动承接首都优质资源转移,努力打造产业高地。要大力发展高精尖产业,促进创新创业,完善服务保障,吸引更多科技创新企业入驻延庆,为世园会冬奥会成功举办和延庆实现跨越发展提供强大的科技支撑。阴和俊最后强调,全市相关部门要关心关注延庆发展,在高精尖产业发展等各方面予以大力支持,形成加快延庆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合力。

区委书记李志军对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关心支持延庆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延庆正处在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世园会冬奥会为延庆发展带来了重大历史机遇。未来,延庆将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借助2019北京世园会和2022年冬奥会的重大机遇,推动园艺、体育、旅游等多项产业发展。同时,希望各有关部门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延庆发展,在政策、资金、高新技术引进和科技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延庆更大关注,共同推动延庆实现跨越发展。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