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密云鼓楼街道86万平米老旧楼道焕然一新

2017-06-30 11:3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通讯员  姜华)铲除小广告、刮腻子、上涂料……近日,记者在鼓楼街道沿湖小区看到,工人正在对老旧破损楼道进行粉刷作业。住在这里的洪连生老人告诉记者,粉刷后的墙壁不仅雪白如新,就连配电箱也进行了除锈处理,焕然一新的楼道让人心情舒畅。

据了解,密云区鼓楼街道辖区内诸多老旧小区,由于年久失修,部分老旧住宅楼楼道墙面存在破损、开裂、涂鸦情况。诸多小区无门禁且疏于管理,楼道更是成了小广告新的滋生地,严重影响了居民生活环境和小区文明形象。为此,今年鼓楼街道对辖区23个社区的666幢住宅楼3069个单元楼道进行统一粉刷,施工面积达86万平方米。工程于6月底全面推开,预计7月中旬完工。

下一步,街道还将发挥党员、志愿者和联合执法两方面的作用,加大乱贴乱涂小广告打击整治力度,保持改造成果,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健康文明的生活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作者: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