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农业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动员部署会

2017-06-30 14:5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市农业局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

6月30日,北京市农业局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

为弘扬党的革命传统,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敬党、爱党的热情和真抓实干的精神,6月30日,北京市农业局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渝主持会议。

北京市农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丽英说,刚才我们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了一年来全局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红旗单位、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十佳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目的就在于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为契机,通过这样的形式,凝心聚力,提振士气,在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在重点任务、主要业务等各方面,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于北京都市现代农业各项工作。

马丽英表示,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要真学实做,争做"四个合格"党员。全局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突出"提升、转变、融合、发展"的八字方针,全面促进北京都市型现代农业质量效益提升、发展方式转变、一二三产融合、绿色安全发展。要坚决贯彻中共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北京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打好都市型现代农业发展的"四张牌",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局要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际成效,为都市现代农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