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大栅栏增立体停车场 解决琉璃厂东街附近停车难题

2017-06-30 14:28 千龙网

来源标题:大栅栏地区将增立体停车场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周超 通讯员 曹蕾)今天(30日)上午,大栅栏街道以南新华街、厂甸胡同为重点开展综合整治行动。其中,南新华街临6号违建拆除后,将规划成为立体停车场,进一步解决琉璃厂东街附近停车难、乱停车的现象。

今天上午,记者在南新华街临街看见,一幢两层楼的临建内的隔断已经被打穿。大栅栏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整治内容包括南新华街临6号二层楼违法建设、厂甸胡同违建拆除及“开墙打洞”封堵等。共计拆除各类违法建设23处约1500平方米,封堵“开墙打洞”15处。

该负责人介绍,南新华街是大栅栏地区的一条主要大街,属于重点管控区域。为做好南新华街环境秩序整治和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工作,街道启动了南新华街综合整治工作,对沿街两侧违法建设及开墙打洞进行了拆除和封堵。

记者了解到,此次拆除的南新华街临6号属于逾期临建,共1200平米,拆除后,区、街将在处理好经济社会发展和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利用的基础上,对南新华街两侧风貌进行统一规划,并计划在临6号建设立体停车场,以解决琉璃厂东街长期以来停车难、乱停车的问题,营造良好的环境风貌。停车场预计规划70个左右停车位,外面将做绿化。

“我们力争年底把这些违建拆完,届时能增加400多个停车位,这些车位将供本地区居民使用,停车费优惠。”上述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作者:周超 通讯员 曹蕾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