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一轻食品集团:今夏将推出袋儿淋的姊妹版碗儿淋

2017-06-30 15:43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袋儿淋”大热 “北冰洋”心凉

今天(30日)上午,一轻食品集团举行媒体座谈会。记者获悉,继袋儿淋之后,碗儿淋也即将推出。据一轻食品集团方面介绍,现在市场上有美登高袋淋冰淇淋、大华袋儿冰淇淋等产品,这些产品的名字和包装都和北冰洋袋儿淋很接近,很容易让消费者混淆。

一轻食品集团总经理李奇透露,目前“百年义利”连锁门店现已开店近120家。未来,百年义利将朝着更加开放的“你经营我服务”的保姆式加盟模式发展,力争在5年内再开设300家,实现年营业规模10个亿。

今年,袋儿淋在消费者的呼唤中推出,得到了粉丝们的追捧。一轻食品集团表示,略微遗憾的是因为产能不足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李奇在座谈会上说,真诚地向消费者们致歉,将采取各种措施确保供应。他还透露,今年夏天还将推出袋儿淋的姊妹版碗儿淋,也将推出曾经风靡体育运动界,由北冰洋和中科院联合研发的功能饮料。

另外,李奇还介绍说,义利北冰洋大力发展文化产业,2012年投入1000多万元,建立焙烤、巧克力DIY中心和百年文化博物馆,今年预计接待来自各地的中小学生近5万名;为进一步深化文化建设,该集团正利用东部闲置用地,建设文化主题公园,提供休闲娱乐、西式餐饮、婚庆活动等各种服务。

一轻食品集团还注意到,现在市场上出现了许多克隆北冰洋“袋儿淋”产品,目的就是为了利用北冰洋的商誉以牟取利益,不但严重损害了北冰洋的合法权益,同时也损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引起消费者误认误购,因此,北冰洋对这种行为坚决反对,将运用法律手段进行维权。

一轻食品集团表示,“袋儿淋”是北冰洋三十多年前的首创、是北京人心念已久的老朋友、是老北京人的集体记忆。当时在考虑恢复袋儿淋时,也是基于市民的呼声,让大家拾起当年的回忆。原本在上世纪八十年代被老百姓约定俗成叫出的北冰洋“袋儿淋”,如今却被其他企业印到了自己的产品名称上。

一轻食品集团方面在座谈会上透露,曾有北冰洋仿冒造假者三次被抓但均因违法数量不足而让造假人员逃避法律制裁。与会者呼吁,当前应该尽快修正、完善更加严格、可操作性强、管控统一的有针对性打击仿冒伪劣产品审批、投资、制造、销售、消费行为的法律法规。另外要建立统一管控的大数据系统,让政府部门、商业机构、消费者能快速了解产品信息,让仿冒山寨行为无处遁形。

责任编辑:李娜作者:于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