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线上交易服务平台让"软博会"永不落幕

2017-06-30 16:45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6月30日讯 以“软件定义世界,智能引领未来”为主题的2017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正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历经20年的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已经成为“中国软件支撑中国制造、互联网+等发展取得的标志性成果”集中展示的最高平台。2017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在20年积淀的基础上,形式、内容、参与度方面进行创新,将软件与交易结合,打造永不落幕的软博会。

软博会交易服务平台交易额已突破13.66亿元

软博会交易服务平台是软博会交易展示的线上载体,平台从6月7日上线后,取得了明显效果,截至6月29日,目前平台已经累计发布供需信息3852条,累计交易金额13.66亿元。

软博会交易服务平台主要是整合了软交所平台的软件厂商、软博会参展厂商产品供应信息、渠道合作信息以及软博会相关动态信息等资源,同时融入软交所招标采购中心采集的专业数据,正版软件交易及软博会部分参展厂商6月份交易数据。在软博会期间,平台还将实时搜集软博会现场交易数据,并同步至交易服务平台,让交易元素渗透到软博会各个领域。

永不落幕软博会的在线交易展示平台是本届软博会的一大亮点,是打造新型软博会平台构想和计划的重点之一。为了能够让交易元素渗透到本届软博会的各个领域,促使软博会交易成果及供需信息得到充分展示,软博会交易服务平台开设了软件交易季,软件产业数据,北京中小企业专题,正版软件特卖会,招投标信息专题,参展企业专题等板块,实时发布软博会交易成果,参展厂商产品供应信息,参会观众的软件需求信息以及软博会现场的交易信息,为软博会参展厂商及观众提供服务。

看得到、摸得着的软件交易服务

作为今年软博会交易展示的主要载体,软博会交易服务平台在北京展览馆1号馆增设“软件交易展示区”,展示区位于1号馆4号屏区域,占地面积200平米。

在软件交易展示区,设置了交易展示大屏,集中展示本届软博会期间的交易成果信息,同时在每个展馆安排2-3名交易服务员,现场搜集软博会咨询交易信息,实时进行更新。

为了让参展者可以看得到,摸得着并亲身感受到软件交易服务,软博会期间,在软件交易展示区举办了知名企业时间、热点服务时间、优秀中小软件企业时间和软件交易所时间等特色软件交易时间。

百度作为北京市互联网企业代表,向现场观众充分展示了百度在软件及云市场领域的新设想;京津冀工业云服务作为推动两化融合,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展示了工业云平台发展现状及并对云服务项目进行现场推介;作为第三方软件交易服务平台、软博会交易服务平台的建设者及运营者,软交所重点展示在软件交易、知识产权、招标采购、人才交易及科技金融等领域的服务与优势。他们对于企业用户提供专业第三方建议和行业解决方案推荐,为软博会参展厂商及观众提供服务,促进软件交易。

责任编辑:冯强(QN001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