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全国共产党员达8944.7万名 北京党员总数205.3万名
2017-07-01 04:4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全国共产党员达8944.7万名

zc20170701027

zc20170701026

6月29日、30日,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举办组成人员学习班。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作总结讲话。

学习班的主题是学习落实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总结本届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五年工作经验,科学谋划今后五年工作。 

李伟讲话说,当前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任务,就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传达学习落实。要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北京建设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经验体会,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和任务部署,进一步明确今后五年北京民主法治建设的任务要求。要进一步增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和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势和作用,为首都科学发展提供民主法治保障。

李伟指出,落实好北京市党代会精神,要对过去五年人大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和总结,并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对今后五年工作作出科学谋划和部署,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北京的实践向更高层次迈进。要坚定地把民主法治建设的责任放在心里、扛在肩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有成、刘伟、杨艺文、庞丽娟,秘书长张清参加学习。

向离退休干部通报市党代会精神

景俊海作报告

6月30日下午,北京市老干部局举办情况通报会,向北京市部分离退休干部通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北京市委副书记景俊海作报告。

景俊海指出,这次党代会是在北京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开创首都发展更加美好的明天,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带头以“四个意识”做好首都工作,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坚持首善标准,努力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着力构建有效的超大城市治理体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景俊海说,老干部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满腔热忱地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充分发挥老干部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增添正能量。

北京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小东主持。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