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房山大货车追尾公交车 约30人受伤

2017-07-01 15:14 千龙网

原标题:房山大货车追尾公交车 多人骨折

约30人受伤 双方驾驶员排除酒驾 初步认定大货车负全责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唐宁)昨日(30日)清晨6时许,房山区房易路新街公交车站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冀牌大货车由北向南行驶过程中,与一辆停靠站内正上下乘客的公交车发生追尾。此后,双方驾驶员均被排除酒驾嫌疑,经现场民警初步认定,大货车负全责。

一位伤者描述,车祸发生得很突然,“我坐得特别靠前,当时特突然一下,就感觉车后面被撞了。我一下撞到脑门儿,就晕过去了。”

事故发生后,交管部门、房山区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赶赴现场组织救援伤者,开展现场勘察,并做好周边交通维护疏导工作。昨日中午,事发现场已被清理,靠近公交站的机动车道上,车轮刹车痕清晰可见。绿化带有被碾轧的痕迹,地上有玻璃碎片和血迹。

记者昨日下午从北京警方获悉,此次事故造成6人骨折,多人磕碰伤,目前伤者已送医院检查治疗,无生命危险。经初步调查,呼吸式酒精检测,双方驾驶员均排除酒驾嫌疑。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据消防、交管等部门介绍,此次车祸共造成30人受伤,其中6人骨折,无生命危险。经现场民警初步认定,大货车负全责。

根据房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今年2月28日发布的一份《房山区2017年大货车运输秩序专项行动方案》,事故地点在事发时是不允许通行大货车的。这份专项行动方案显示,对大货车的集中治理阶段为1月至7月,内容包括“制定大货车错峰限行措施,限定区域合理行驶路线”,具体内容为“所有途经房山区张坊地区的大货车,允许上路运输时间为晚8点半至次日凌晨5点,行驶路线包括:在普通干线路线上行驶的大货车,沿房易路—长琉路—琉璃河综检站—G4高速路线行驶”。

文/记者唐宁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唐宁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