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顺阁加快扩张步伐 第22家连锁店开进酒仙桥

2017-07-03 10:4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北京知名餐饮企业旺顺阁鱼头泡饼加快品牌扩张步伐,今年第4家“合伙人模式”连锁店于7月2日开进酒仙桥,同时成为旺顺阁鱼头泡饼的第22家店。

据了解,旺顺阁鱼头泡饼创始人张雅青的创业经历颇具传奇色彩。18年前,她还是一名普通女工,在下岗大潮下自谋生路,向婆婆借款5000元开小店做生意,由此走上自主创业之路。18载艰辛岁月,从最初的小店,发展转变为18家直营餐饮店,而其所独创的鱼头泡饼,成为标志性的特色菜享誉京城。如今,张雅青在业界再次创新,推出了“合伙人模式”发展品牌连锁,带领员工共同创业。

合伙人怎么甄选?张雅青自有判断。一是关注人品,二是考察能力,两者皆优秀,才能够入围“合伙人”的梯队。张雅青率队从旺顺阁公司数千名员工中精挑细选,在今年年初,有十余名佼佼者脱颖而出,并开始了践行之旅,包括7月2日开业的新店在内,旺顺阁在上半年共有4家“合伙人模式”的新店布局北京各社区。

新进北京酒仙桥三街坊新华科技大厦的旺顺阁鱼头泡饼酒仙桥店,是由旺顺阁的员工范红玲做“老板”。这位在旺顺阁打拼超过10年的“老员工”,在总裁张雅青的培养下,从“草根”起步,不断成长,当年的服务员如今早已经晋升成为区域总监。

记者了解到,旺顺阁旗下的4家“合伙人模式”门店都选择了社区、商超、写字楼等消费者云集地区,无论是创新菜品的推介,还是店内周到温馨的服务设施,一目了然的半开放式明档工作台,都让每一位到店的顾客拥有舒适惬意的用餐感受。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