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五年来问责72个党组织

2017-07-04 02:32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五年来本市问责72个党组织

北京市纪委向市十二次党代会提交的工作报告3日全文公布,其中提到,过去5年完成13轮对192个党组织的巡视,实现巡视全覆盖目标,移交领导干部问题线索3035件,通过巡视发现了程栓牢、景长华等一批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问题。

报告指出,5年来,本市共问责72个党组织和929名党员领导干部,132次公开通报曝光837名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问题。深入开展国际追逃追赃和防逃工作,共追回外逃人员61人、追赃金额760万元,7名“百名红通人员”已有3人归案。本市过去5年完成13轮对192个党组织的巡视,实现巡视全覆盖目标,共发现违反“六项纪律”方面问题3846个,移交领导干部问题线索3035件,通过巡视发现了程栓牢、景长华等一批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问题。

报告提出,今后5年,坚持把严肃党的政治纪律摆在首要位置,始终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严肃的政治纪律,对落实不到位、不作为引发严重后果、错失工作时机、耽误工作进程的要首先查处问责。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