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长王灏出席区政府第三次常务会

2017-07-04 11:39 朝阳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政府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6月26日,区政府召开第三次常务会,会前学习传达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区领导王灏、马继业、刘新宇、孙其军、牛国泉、杨建海、李国红参加会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灏传达了市党代会报告精神、市纪委报告精神,以及区委书记吴桂英在区委常委扩大会上的讲话要求。

王灏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贯彻落实中央要求为主线,处处体现政治担当,统一了认识、凝聚了力量;以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为目标,处处体现责任担当,总揽全局、高瞻远瞩,统一了步调、指明了方向;牢牢把握北京发展大势和当前重大机遇,处处体现发展担当,科学描绘了首都发展宏伟蓝图,提振了信心、增强了决心。

王灏强调,全区上下,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抓紧抓好市党代会精神学习传达,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开展好学习活动。要结合朝阳实际和自身工作,推动市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全区工作的方方面面,使市党代会精神形成生动的朝阳实践,为朝阳“建设‘三区’、建成小康”,为首都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