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领导检查物流业反恐防恐工作

2017-07-06 05:2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领导检查物流业反恐防恐工作

近日,北京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小洪深入物流寄递行业一线,实地检查指导反恐防恐工作。

王小洪首先来到朝阳区德邦物流北京总部,实地查看了公司监控室、营业大厅和货物中转站,了解公司发展运营、安全管理等情况。随后,王小洪来到朝阳区中通快递北京分拨中心,现场观摩了快递公司包裹开封验视、实名登记模拟演练,查看了操作车间流水线X光安检设备工作等情况。

王小洪指出,要坚决贯彻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部署,把安全稳定这根弦绷得紧而又紧,以反恐防恐的标准,切实加强和改进物流寄递行业安全管理工作。

他要求,政府相关部门要加快完善安全监管体制,相关行业企业要增强安全成本、安全责任意识,行业监管部门要完善常态化督查检查机制,严格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相关部门要牢牢把握当前智慧物流、智慧快递的发展方向,充分运用科技手段,搭建完善企业安全管理平台,并实现企业与监管部门信息数据的有效对接、实时共享,确保各类隐患问题在第一时间得到发现和解决。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