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通州区7月13日起分区域分时段禁货车

2017-07-06 16:22 北京晚报

原标题:通州13日起分区域分时段禁货车

6时至23时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禁行 全天拖拉机、三轮汽车、畜力车等禁行  

从本月13日起,通州部分区域将采取分时段交通禁限行措施。在禁限行区域内,每天6时至23时,禁止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通行,全天禁止拖拉机、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畜力车通行。通州区今后将对接中心城区管理模式,逐步推出相应的交通管理举措。

本次通州禁限行区域为合围的封闭区域,范围南起万盛南街,北到潞苑北大街,东至宋梁路,西至通州区界。具体包括:滨惠北四街通惠北路至京榆旧路(含);朝阳路北京航空制造工程研究所路口至西马庄收费站(含);京榆旧路滨惠北四街至物资学院路(含);物资学院路(含)、朝阳北路金榆路至温榆河西路(含);温榆河西路(含)、潞苑北大街温榆河西路至通顺路(含);潞苑北大街通顺路至宋梁路(不含);宋梁路潞苑北大街至京榆旧路(不含);宋梁路京榆旧路至京津公路(含);京津公路宋梁路至张采路(不含);张采路京津公路至群芳南街(不含);群芳南街(不含)、万盛南街(含)、怡乐南街(含)、怡乐中路(含)、通朝大街怡乐中路至杨庄路(含);杨庄路(不含)、京通快速路辅路杨庄路北口至北苑路口(含);新华西街(含)、通惠南路西门路口至滨惠北四街(含)围成的区域以内道路。禁限行区域内,每天6时至23时禁止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通行;全天禁止拖拉机、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畜力车通行。区域内东六环主路、通燕高速公路主路允许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通行。

同时,对下列道路每天6时至23时采取交通管理措施:六环路土桥立交桥禁止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由北向西驶出高速;六环路小圣庙立交桥禁止载货车辆、专项作业车驶出高速;通燕高速公路宋梁路以西丁各庄、耿庄、北关出口禁止载货车辆、专项作业车驶出高速;京通快速路八里桥收费站东侧出口至北苑路口禁止载货车辆、专项作业车通行;通马路万盛南街至京哈高速台湖收费站路口禁止载货车辆、专项作业车通行;京津高速于家务出口:每天6时至23时禁止载货车辆、专项作业车驶出高速。

通州区交通管理部门表示,为保障正常的生产生活和城市副中心建设施工,将根据刚性需求,在符合相关规定的条件下,制发一定数量的车辆临时通行证。

对于禁限行措施执法,将分成现场执法和非现场执法两种形式。为确保措施执行到位,将在限行区内加装电子监控设备,同时加大现场执法力度,确保做到限行区域执法无死角、全覆盖。对于违反禁限行的,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处以100元罚款,并记3分。记者张楠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张楠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