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吉林率北京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
2017-07-07 09:41 北京市政协网站

来源标题: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吉林率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

7月2日至3日,北京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吉林率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士祥,党组成员、副主席闫仲秋、李长友,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毓秋,以及机关党员干部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吉林同志一行来到西柏坡,观看了资料片“共和国从这里走来”。影片通过大量珍贵的历史镜头,真实再现了当年在这里,毛泽东和他的战友们召开全国土地会议,通过《中国土地法大纲》,实现了耕者有其田;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指挥震惊中外的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决定了中国的命运;召开党的七届二中全会,描绘了新中国的宏伟蓝图。中国共产党铸就的西柏坡精神永载史册。随后,参观了西柏坡展览馆、中共中央旧址等地。

在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吉林同志一行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高唱国歌、集体默哀,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瞻仰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牺牲在华北大地的革命烈士。随后,参观了白求恩纪念馆和华北革命战争纪念馆。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党性得到了锻炼,灵魂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今后,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和幸福生活,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承和弘扬西柏坡精神,务必继续地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继续地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推进首都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