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卢彦到密云调研库区农民生产生活情况和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
2017-07-07 13:18 密云区官网

来源标题:副市长卢彦来密云区调研指导工作

6月30日上午,北京副市长卢彦来密云区调研库区农民生产生活情况和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区委书记夏林茂,区委副书记、区长潘临珠参加调研。

卢彦一行首先来到高岭镇大屯村,实地了解水库一级圈内村民生活、生产和农民转移就业需求等情况;随后,到十里堡镇王各庄棚改指挥中心,查看了“疏解整治促提升”棚户区改造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区保水、“三农” 工作和“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进展情况汇报,与会各部门围绕相关工作进行座谈研讨。

在听取汇报后,卢彦指出,密云人民为了保护密云水库这盆净水做出了巨大的牺牲和奉献,绝不能让密云人民守着绿水青山,远离金山银山。他要求,密云区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从民生、小事做起,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巩固提升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认识,协调推进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同时,市级各有关部门要围绕密云的实际困难和需求,统筹各方资源,加快工作对接,确保相关事项顺利落地。

夏林茂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卢彦来我区调研指导工作,他表示,密云将坚决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高标准履行保水责任,全力保护好首都生命之水。今后,密云将结合发展实际,着力研究解决好扶持库区农民生产生活发展过程中的输血与造血问题,千方百计促进农民增收;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推进“疏解整治促提升”等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市人力社保局局长徐熙、市农委、市发改委、市规划国土委、市住建委、市财政局有关领导,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珊,副区长朱锡才一同参加。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