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石景山区公示18处疏解整治难点 莲石路4S店将拆除

2017-07-07 15:47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石景山公示18处疏解整治难点

凯迪拉克4S店、雪佛兰4S店、标致4S店、宝马4S店……位于莲石路北侧的4家汽车4S店将于下月前启动疏解和拆除。石景山区7月6日公示第二批“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重点难点点位,共涉及18处,面积17.6万平方米。公示中对这些重点难点点位所在的街道、详细地址、建筑面积及产权单位等内容都进行了详细描述,接受社会监督。

为推动“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深入开展,石景山区建立了“低端产业聚集人群大院整治和违法建设拆除项目清单公示”制度,按照剩余低端产业聚集人群大院、违法建设重点难点点位和小区内违法建设三个批次进行对外公示,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上个月,该区对全区整治528个大杂院工作中剩余的11处点位进行了第一批公示,涉及违法建设面积共2.35余万平方米。

此次公示的重点难点点位中,有4家莲石路北侧的汽车4S店,均属于八宝山街道办事处属地管理范围。街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4家4S店总计占地面积为2.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2.4万平方米。街道从今年3月开始启功疏解整治工作,6月23日联合多个职能部门开展了进店宣传,及时告知拆违政策及相关内容事项,通知即将封闭,要求做好配合工作。石景山区政府已与这4家4S店的土地权属单位北京城建集团达成共识,下月前启动疏解和拆除工作。疏解名单中还有黄庄村43号青年公寓、玉鲁市场、京源路7号广顺通源南山农副产品市场、八大处路甲39号龙泽建材城、八大处路龙海添依市场等。

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石景山区提出到年底实现建成“基本无违建区”的目标,对全区六大重点区域实施整治,实现“十个基本清理完毕”目标,计划拆除各类违法建设300万平方米。经过半年努力,截至目前已经拆除213万平方米违法建设,完成全年任务的88.92%。此次将台账中第二批重点难点点位予以公示,也是接受社会监督,促使相关部门严格按照整治计划依法组织实施。凡是在违法建设拆除过程中,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下一步,石景山区还将继续对第三批次违法建设台账予以公布。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左颖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