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李伟主持
2017-07-08 06:3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6日上午,北京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13次主任会议。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城市总体规划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首都工作的要求上来,找到市人大常委会及各工作机构发挥作用的着力点,进一步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科学谋划和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北京的实践向更高层次迈进。

会议研究了《北京市机动车停车管理条例(草案)》(讨论稿),指出,机动车停车管理立法既是对民生热点问题的回应,也是治理“大城市病”、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的具体举措,要充分认识立法的重要性,通过立法为政府制定具体政策和老百姓规范自身行为提供法律依据。要按照“车位分类、停车入位、合理收费、严格执法”的思路,进一步摸清底数,科学平衡供给与需求,集思广益,广泛吸纳社会各方面意见建议,通过停车立法推动形成社会共同遵守的公序良俗,形成良好的社会公共治理机制。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时间、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决定于7月19日召开本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