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奥森滑雪场试营业 因高温天气只开放夜场

2017-07-09 06:2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去奥森滑旱雪只有夜场

近日,全国面积最大的室外四季滑雪场“奥森尖锋旱雪四季滑雪场”进入试营业期,但许多雪友周末下午到滑雪场后发现,该滑雪场并未开门营业,这是为何?为此,记者联系了奥森尖锋旱雪四季滑雪场。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前些天的高温天气,鉴于滑雪场内高温可能引起游客中暑,故而关闭了下午场,夜场正常开放。非雷电、暴雨、高温等极端天气,滑雪场不会停业。

奥森滑雪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滑雪场试营业期将一直持续到9月3日,试营业期间,每场限制300人次,目前只开放夜场(18:30-22:30)。

据悉,奥森尖锋旱雪四季滑雪场包含初级道、中级道、专业道,“旱雪”就是以金属加塑料来模拟雪地,雪毯上面密布着七八厘米高、由工程塑料制成的“金针菇”,它耐磨不易断,且有弹性。滑旱雪所用的工具、技术都和滑真雪相同,雪场仿真率达90%,可满足越野滑雪、空中技巧、U形池、障碍赛等多个项目的训练要求。此外,雪场在雪毯、坡角和滑速的控制以及训练的辅助器具等方面拥有多项专利技术,有望成为“驾校”一样的冰雪体验阵地。

“奥森公园夜景搭配‘雪景’,让人流连忘返。”家住奥运村的王女士告诉记者,他们一家三口都是滑雪爱好者,以前只能去郊区滑雪,还受季节限制,“奥森滑雪场开门后,我第一时间带着3岁的宝宝来到滑雪场,以后就可以在家门口教孩子滑雪了。”

“试营业期间,雪友们反映普遍较好,日均人流量达200人次。”奥森尖锋旱雪四季滑雪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试营业期间,滑雪场首期开放区域约5000平方米,包括一条初级道,长110米;一条L形主道,长175米;一条零基础儿童骑滑道,长60米;一条零基础成人骑滑道,长60米。目前雪场暂未开通线上购票渠道,来雪场游玩的游客请先在购票亭购买雪票或者办理次卡、VIP会员卡,经闸机验票后前往雪具大厅领取雪具及防护用具,便可进场滑雪。雪场试营业日期将到9月3日。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奥森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