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民进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 齐静代表中共北京市委致贺辞
2017-07-09 07:2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民进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

日前,中国民主促进会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本次大会主要任务是总结过去五年工作,部署今后五年任务,选举民进北京市委新一届领导集体。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代表民进中央向大会致贺辞。她说,五年来,民进北京市委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紧密围绕中共北京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各项工作呈现出民主团结、开拓进取的新局面。希望民进北京市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多谋良策、多出实招,为北京市破解改革难题、厚植发展优势献计出力。

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代表中共北京市委致贺辞。她说,民进北京市委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与中共北京市委风雨同舟、同心同德,为推进首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刚刚闭幕的中共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描绘了今后五年首都发展的宏伟蓝图。希望新一届民进北京市委紧紧围绕中共北京市委提出的五年奋斗目标积极献计出力,充分发挥新时代知识分子作用,与中共北京市委携手同心,不断开创民进工作新局面,为促进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北京市委主委庞丽娟作题为《薪火相传,继往开来,同舟共济,谱写新篇》的工作报告,号召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增强队伍素质和组织凝聚力,为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农工党北京市委主委于文明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致贺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伟、市政协副主席赵文芝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高枝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