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商机与冬奥市场开发研讨会举办

2017-07-09 13:4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由京张冬奥研究中心、北京联合大学应用文理学院主办的“冬奥商机与冬奥市场开发研讨会”日前在京召开,围绕冬奥市场机遇、中小企业在冬奥会市场开发中的商机以及推动冰雪运动产业发展等话题展开研讨。

作为世界冬季冰雪运动的最高水平赛事,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具有深远的影响力和广泛的参与度。2017年2月27日,北京2022年冬奥市场开发计划已正式启动,目前实施情况怎么样,开发前景如何?中小企业如何在尊重奥林匹克知识产权的前提下参与冬奥市场开发?如何利用2022年冬奥会契机,推动冰雪、旅游、体育产品等相关产业的发展?以上问题是社会各界尤其是相关企业普遍关注的热点话题。

本次研讨会围绕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市场开发计划、冬奥市场机遇和市场开发、中小企业在冬奥会市场开发中的商机、冬奥赞助、滑雪旅游市场、冬奥文化元素与创意设计等相关领域热点话题进行了探讨。

北京2022年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处长娄小晶,京张冬奥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杜巍,京张冬奥研究中心研究员李庚,京张冬奥研究中心研究员丁伯成,京张冬奥研究中心研究员、北京体育大学教授林显鹏,京张冬奥研究中心研究员、张家口北方学院副院长杨润田、艺术家刘以林等专家学者分别围绕上述话题发表精彩的演讲。

来自张家口市冬奥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以及北京、张家口地区商会和企业代表80余人参加本次研讨会。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