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榜样每周人物榜

2017-07-10 07:1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北京榜样每周人物榜

★于安安(丰台区康助护养院院长)

女,1985年6月出生。2013年,她辞职创办护养院,帮助近百位临终患者有质量、有尊严地走完人生最后一程。2015年底她又创办了康助老年健康基金会,支持丰台区两千多名困难老人进行癌症筛查、治疗等项目。

★屠鹏飞(北京大学药学院天然药物学系主任)

男,1963年4月出生。1990年起二十多次深入沙漠地区调研,首次发现肉苁蓉具有抗老年痴呆作用,将其研制成新药收入《中国药典》。

★徐立斌(珍爱孤独症儿童康复中心社会服务部主任)

男,1984年10月出生。他带领志愿者长期开展关爱盲人和自闭症、脑瘫儿童等残疾人活动。

★韩淑香(大兴区青云店镇六村居民)

女,1971年10月出生。1994年,她婚后三个月,公公就瘫痪在床,婆婆身体也不好,她放弃工作全职照顾家庭,至今已23年。

★刘云(北京公交集团647路公交车驾驶员)

男,1982年1月出生。他回家途中,见一男孩悬在三楼护栏上,及时施救,助孩子脱险。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