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组织部与市社工委联合调研组赴顺义胜利街道调研党建工作

2017-07-10 15:41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通讯员 闫兆松)7月10日上午,由北京市社工委两新组织党建处处长李明洪、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干部陈康等一行三人组成的联合调研组莅临胜利街道调研“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顺义区社工委副书记李兴存、区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李芒、胜利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洪涛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到胜利街道党群活动新基地---红色小院进行实地走访

调研组在非公党建文化活动中心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胜利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洪涛关于胜利街道“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总体情况的工作汇报,然后深入位于华玺瀚楟社区的胜利街道非公党建文化活动中心和位于胜利社区的顺义区首家智能化养老助残服务驿站进行现场调研。在现场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与相关主管领导、部分党务工作者进行访谈,进一步了解胜利街道“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情况。最后,调研组一行在胜利街道党群活动新基地-----红色小院内、在查阅了相关资料之后与区、街两级领导展开了亲切的交谈。

调研组一行对胜利街道“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尤其对非公党建文化活动中心利用“聚学、聚乐、聚交流”的“三聚工作法”打造特色党建品牌项目的做法提出了表扬。调研组还对党建工作指导员培训、流动党员管理制度,及“两新组织”党组织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调研组与区街两级领导及相关人员进行亲切交谈 

调研组实地走访顺义首家智能化养老助残服务驿站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