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京冀两地司法所共建维稳工作机制 推动协同协作发展

2017-07-11 14:37 千龙网

来源标题:昌怀两地司法所共建维稳工作机制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京津冀一体化协作发展,北京市昌平区司法局、流村司法所与兴寿司法所于2017年7月6日共赴河北省怀来县瑞云观乡,与当地司法所举行共建维稳工作机制启动仪式。两地区县司法局有关领导和机关工作人员、两区县接壤地区司法所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近年来,北京市昌平区和河北省怀来县接壤地区在民间纠纷化解、“两类”人员管控、法制宣传等工作上均有合作,成效显著。在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大环境下,在备战2022年冬奥会期间,为创新社会管理,全面做好维稳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提升京冀两地基层司法所深度融合与精细联动,两省市基层司法所之间开展共建维稳联动机制,共同推进双方接壤地区司法所之间的合作,有效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共同维护京津冀一体化进程中社会和谐稳定。

在共建维稳机制启动仪式上,双方签署了《共建维稳机制协议书》,明确了共建目标、内容、措施及有关事宜,双方接壤地区的司法所所长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两个区县司法局领导作了讲话。

维稳共建机制的启动,将有效发挥接壤地区维稳领导小组职责任务,为两地司法行政工作深度融合起到重要作用,从而以祥和、安定的良好社会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娜作者:张兆伟 乔佳苹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