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人大副主任尚祖国带队督查推动创城工作

2017-07-11 15:57 通州时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领导带队督查推动创城工作

昨日(6日),通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祖国带领创城督查组,对梨园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进行了实地督查。

督查组首先来到了高楼金农贸市场,发现此处以往脏乱差的环境有了明显改善。市场内,新鲜的蔬菜水果琳琅满目,各种肉类在摊位里有序陈列,没有发现乱堆乱放现象。

据了解,该市场建筑面积约1500平方米,摊位400余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针对管理不到位、卫生脏乱差等现象,开展了一系列整改,还划定了停车区域。目前,市场环境水平有了显著提升。

在核工业北京化工冶金研究院家属院。较之前环境卫生差、路面破损、楼道堆堵等情况,经过整治后,家属院焕然一新,环境干净整洁。检查中,督查组发现平房区出现电线电缆陈旧老化情况,要求立即整改,防患未然。

当天,督查组还对云景里小区内的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了检查。

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梨园镇创城工作汇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祖国要求,要继续强化组织领导,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想办法、出实招、破难题,确保创城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全面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